区政协机关举办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武陵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以“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

864f76608ade46ad8f8cd4d2a1433887.jpg

道德讲堂活动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提高机关干部思想道德素质,严格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

突出“在工作中,是否做到了积极主动、尽职尽责?是否总是充满抱怨、不满?是否为社会的发展作出了一点点贡献?”展开反省。齐唱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重学雷锋同志热心助人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收看我市“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曾祥富的先进事迹,感悟“口哨哥” 33年来,用最美坚守诠释什么是初心不忘、用最美哨音书写什么是岗位创新、用真心助人践行什么是为人民服务。朗诵了《尚书》中经典语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互勉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工作。两位委办主任分享了爱岗敬业的感受。最后,秘书长为大家送上了吉祥祝福。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机关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激励了以身边榜样为目标,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助力武陵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