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开展机关干部志愿者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机关干部志愿者培训活动。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志愿者服务质量和水平。培训活动由赵璐主持,35人机关志愿者参加。

赵璐同志从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入手,耐心详细地阐述了志愿服务的由来、志愿服务的内容、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与规范以及志愿者必须具备的素质和要求等。机关志愿者心无旁鹭,专心致志,认真听讲仔细笔记。

培训活动中,机关志愿者还就2022年的志愿服务活动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机关志愿者们更多的了解掌握了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知识和行为规范,进一步宣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提升了志愿服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