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元宵节的浓厚文化内涵,努力营造欢乐详和的节日氛围,展现政协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2月25日,区政协机关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b684f76b28d240fcb7d65dcc2025e7da.jpg

区政协机关干部合影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猜灯谜活动,看到一个个复杂难解的灯谜经过干部冥思苦想之后终于猜出来的那种兴奋表情,深深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魅力所吸引。

29b170d3882c44aebc71cf1fc9c619a0.jpg

区政协干部职工现场猜灯谜

bf9cfbbae5044ea49205a8d2ddb91430.jpg

区政协干部职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猜灯谜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当地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光辉历程展示馆、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展示馆和赵必振研究中心,在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中重温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参观的过程中,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发挥好政协建言献策的平台作用,多开展走访调研,多了解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出好点子,提好建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