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乡村教师 共度中秋佳节

来源:武陵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培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0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芦荻山乡黄爱小学,与黄爱小学的教师一起共度中秋佳节。区政协主席汤劲翔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志愿者一行,参观了黄爱小学的教室、食堂、多功能室等,与教师一起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汤劲翔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切实改善办学条件,切实解决办学过程中碰到的各种困难,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响“武陵教育”品牌,离不开教育工作者的艰辛付出,更是教育人的不懈追求,希望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加快武陵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a96e3acdc6504e11b43e8556aec4ff2a.png

汤劲翔主席与教师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