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政协机关举办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武陵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上午,武陵区政协机关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项流程展开。

a4b5960b73934f99984e5b9972664fb4.jpg

  听着舒缓的轻音乐,参加活动的机关干职思考良好的家风在人们的成长过程中的关键作用,是人们终身的财富,应当世代传承…….在唱歌曲环节,干职们齐唱《家风》。随后,大家观看了《家风咏传承》视频。武陵区身边人的家风家规是什么?短片中,每个家庭的家风都不一样,但是他们都在用自身的行动弘扬着真善美,传播着正能量,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添砖加瓦,大家看了短片之后,能够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而达到积善成德、明德惟馨的人生境界。诵经典环节,大家齐声诵读了《朱子家训》、《家人箴》、《孝睦房训辞》中的篇章。一名机关干部在发善心环节中,发出了“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的心声。在最后的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小礼品,祝福大家开心生活每一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