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政协机关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武陵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5日,武陵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芦荻山乡黄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米、油等慰问物资,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随即召开的贫困户代表座谈会上,各位贫困户代表内心澎湃,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认为,这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是把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对此深表感谢。贫困户代表还对一直结对帮扶自己的干部给予了较高评价,并表达了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扶下,坚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努力改变现状,实现早日脱贫的愿望。

f16001c75f524846b486e9e6631598d8.png

机关志愿者与贫困户代表合影

  走访慰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扶贫工作仍然任重道远,新的一年,要坚持一如既往地为结对贫困户脱贫想法子、跑路子,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彰显一名政协干部的担当与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