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

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十佳”政协委员人选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政协常德市武陵区委员会办公室“十佳”政协委员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经各委办、各联络处民主推荐,评审领导小组名单初审,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区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决定,确定武陵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 “十佳”政协委员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1年3月11日开始至3月18日止。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当面或通过信函、电话等形式,向区政协办公室实事求是地反映10名委员在履行政协职能、遵纪守法、思想品德等方面的情况。

联系电话:0736-7258313


                                                             政协常德市武陵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0日


武陵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十佳”政协委员名单(以姓氏笔划为序)

序号

姓 名

性别

政治面貌

担任委员时间

职业

推荐单位

优秀事迹简介

1

万 丽

中共党员

2016

社区书记

长庚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

该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做好社区政策宣传、矛盾化解、民意收集等基础工作,同时在疫情防控和汛期值守期间,坚持挺身而出、逆向而行,组织带领志愿者抗疫救灾,生动践行了政协“履职为民”的价值理念。

2

马文华

群  众

2016

企业法人

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环境资源委

多年来,该委员积极研究探索食药用菌良种培育、疫病防治等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提高种植效益,带动广大农户发展羊肚菌、灵芝产业,为我区菌类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做出了积极贡献,助力了乡村振兴。

3

孙红艺

中共党员

2016

教  师

柳叶湖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

该委员坚持术业专攻,不断打造精品示范课程,指导学生和青年教师多次在省市竞赛中获奖,撰写的论文也先后在省级、国家级的刊物发表;坚持心系教育,关心、支持、热爱教育事业,积极为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发声。

4

李兆国

中共党员

2017

企业经理

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

德山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

该委员主动为数十名贫困下岗职工协调解决就业,常年联系帮扶贫困户,赠送粮油等生活物资,并筹集慰问金和助学金2万余元;疫情蔓延之际,自发组织车辆义务向武汉疫区运送新鲜蔬菜,积极帮助和协调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5

吴家洲

中共党员

2016

企业法人

区政协提案委、

丹阳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

该委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多次组织公司党员参与抗洪防汛、平安创建、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坚持点对点结对帮扶,累计捐款捐物30多万元;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小区防疫值守,捐献防疫物资。

6

陈  琳

中共党员

2016

医卫工作者

穿紫河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

该委员认真做好“委员作业”,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提交了9篇涉医提案和社情民意,多篇提案被列为武陵区政协重点提案;身先士卒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蹲守在防疫中药生产现场,主动为社区捐款购买疫情防控紧缺物资。

7

陈小兰

九三学社社员

2016

公务员

区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

该委员任职芷兰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主任期间,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带动委员充分履职,联络处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政协联络处;作为民主党派负责人,团结带领九三支社社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得到市区两级主要领导签批认可,同时全面助力扶贫帮困、疫情防控等,广泛凝聚力量。

8

林建新

群  众

2016

企业法人

永安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

该委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依靠科技进步与科学管理,使企业逐步做大做强,创建的“中南”品牌获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著名商标;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弱势群体,积极开展社会捐赠,仅疫情防控期间捐款就达到了6万多元。

9

唐文英

中共党员

2016

企业法人

白马湖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

该委员带领企业员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拆迁工作的指示精神,为美化城市家园和城区棚改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持之以恒做好公益事业,2018至2020年,先后为社会赞助献爱心近20万元。

10

潘高峰

群  众

2016

律  师

东江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

该委员全面参与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主动提交提案,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精心准备大会协商发言;积极参加扶贫帮困,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志愿参与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持续关注弱势群体,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