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政协召开“项目推进年”专项民主监督评议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区政协召开“项目推进年”专项民主监督评议会,对区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办(区文创办)等12家单位2022年“项目推进年”开展情况进行民主监督评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杜登全、何斌、尹治才、周俊峰、陈贻忠、钟海等区级领导参会。

fde7c02dbd654fd680061962043999fd.Jpeg

评议会现场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斌通报了区政协2022年“项目推进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6个专项监督小组的12名政协委员代表分别对被监督单位进行评议发言;委员们对被监督单位“项目推进年”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5f62c20e69194f3cb633ab0240cc4661.Jpeg

委员代表评议发言

会议通报了“项目推进年”满意度测评结果,区文创办等5家被监督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年”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并进行了工作表态。

f9e0a7e8c7f84cc29da6231adda1bad6.Jpeg

被监督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区政协“项目推进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5月初正式启动,分为组织发动、实施监督、民主评议、整改落实四个阶段,筛选了区文创办等12家承担全区项目推进任务的重点单位,对其营造项目建设氛围、履行项目建设职能、服务项目推进的相关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助力全区项目建设整体推进。

 f6db112cff3249c9bd97eca119f514a9.Jpeg    

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充分肯定了区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成效,对政协委员在助推我区项目建设中所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对政协此次民主监督和集中评议结果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对如何采纳落实政协专项监督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要把政协委员的共识凝聚起来、意志汇集起来、力量联合起来,进一步凸显政协作为、彰显政协担当,为武陵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8e421dd507b40b18c8b56263635547c.Jpeg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讲话

黄治军强调,“项目推进年”专项民主监督是区政协今年精心组织策划的大型民主监督活动,也是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指出,被监督单位要正确对待,认真研究、认真采纳、认真整改,把本部门、单位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落实到位,更好地改进工作、促进工作,更好地服务武陵区的高质量发展。各监督小组要继续履行职责,适时对监督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回访,督促被监督单位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