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举办2022年第二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打造一支协商有力度、建言有水平、聚识有影响、履职有担当的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9月19日-23日,区政协2022年第二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湘潭举办,区政协副主席何斌、尹治才等50名区政协委员参加本次培训。

 daa4e6c8b65e4621a107ac8fd770c23c.Jpeg

举行开班典礼和授旗仪式

这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研讨等多种手段有机结合的方式进行,委员们先后学习了《近现代湖湘英杰与中国梦》《懂政协 会协商 善议政--新时代政协委员参政履职的实践与思考》《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政协云建设与履职应用》《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工作的全局性地位,在建言资政中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等专题理论课程,认真参加了《小算盘 大算盘》《信仰的力量》等实践教学,实地考察了“城南委员工作室”,现场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彭德怀纪念园、陈赓故居。

4c952274f8fc44cc8ba4612bbb917fcd.Jpeg

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合影

e3ef5c77fb0b47709f6060cbd0e17f44.Jpeg

现场教学《小算盘  大算盘》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和政协履职中去,为推进武陵区经济发展和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