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第十四届第五次主席会  专题视察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区政协召开第十四届第五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兼)、统战部部长贺吉敏,区委常委、副区长朱荣华,区政协副主席何斌、尹治才、周俊峰、陈贻忠参加视察。

eb1e490004b54645a319ec4a535bab9c.Jpeg

视察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情况

黄治军一行先后来到永春堂科技(科普馆、新建灵芝培育基地)、丁马线、添景花田(QQ农场、秸秆焚烧中心)、蓼子坪屋场、黄爱屋场等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情况。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所作《关于推进我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的调研报告》,并围绕如何打造我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进行协商建言。

6505f5c95b264da78dadadd1ccffee67.Jpeg

区委常委、副区长朱荣华

朱荣华表示,当前,我区乡村振兴工作步入攻坚期,示范片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和重要抓手,区委区政府对此十分重视,各乡镇、相关部门一定要压实责任、抢抓时间,加速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的“武陵样板”。

b91f28a51bad4ad3ae756549219c01ee.Jpeg

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兼)、统战部部长贺吉敏

贺吉敏强调,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我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全体政协委员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务实拼搏,久久为功,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武陵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创新转型、后发赶超,作出应有的贡献。

90e20d444d3a4dcc917c7a725210b01c.Jpeg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

黄治军对全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没有老路可走,没有经验可循,要紧扣中央要求,紧抓武陵实际,紧盯群众需求,抢先一步抓机遇,快人一招见行动。在推进我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的过程中,做好“六个坚持”,坚持高位推动、规划先行、产业主导、人才铺路、文化聚力、党建引领。全体政协委员要继续带着政治责任投身乡村振兴,牢牢把握区委区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始终坚持政为民所议、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献、力为民所出,促进成果转化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