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政协“委员活动日”:献计武陵夜经济 聚焦农业产业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武陵区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委员们围绕商业综合体如何发展夜经济、怎样助推农业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副主席陈贻忠参加活动。

bee6b0983020492f8d2dbf9a00621f15.bmp

座谈交流

 9054d1fc4ca24d13b18cd77a6c942545.bmp 

实地考察

在万达广场和芦荻山乡毛坪里村,委员们通过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商业综合体和农业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就商业综合体夜经济发展,委员们提出,要聚焦“消费什么”、“谁来消费”,从公共交通配套、本土文化底蕴挖掘、打造有记忆点的“IP”等方面做好文章。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委员们提出,要种植经济收益较高且适合本地土壤的蔬菜作物,通过合作经营和订单销售等模式让产品走出去。

随后,黄治军一行还前往毛坪里村熊光汗、覃旭爱夫妇家开展“困难家庭大走访”,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241905fe91654c5592cefa9a864be67c.bmp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

黄治军指出,“委员活动日”活动要从展示政协职能的事情做起,从体现委员履职的事情做起,从解决群众期盼的事情做起;要结合各工作室的特色,充分发挥委员的自身优势,形成合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