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黄清宇来武陵区调研“柳城商业之声”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市政协主席黄清宇来武陵区调研“柳城商业之声”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前段履职重点、特色工作及今后的履职方向。武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贺吉敏,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副主席陈贻忠参加调研。

dd9f9e84e9a34cc9a0374ab4733bff6c.Jpeg

现场调研

“柳城商业之声”政协委员工作室位于和瑞欢乐城商圈,成立于2022年6月,目前已组织开展了暑期手工义卖献爱心、委员探讨商圈配套管理问题等履职活动。今后,工作室还将立足推动常德商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商贸经济转型升级,重点关注商业综合体发展过程中的瓶颈、短板问题。

5aba8b2d46bf4504b32c8c06896f8424.Jpeg

市政协主席黄清宇

黄清宇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委员特色优势和自身行业特点,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能人工作室”,达到辐射一个区域,带动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的效果。要明确功能定位,把委员工作室作用发挥好、平台运用好,将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参政议政的舞台、产业带动的纽带、行业自律的标杆、培养委员的摇篮,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