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永州市祁阳市政协来区考察交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下午,永州市祁阳市政协副主席聂新国带队来武陵区考察交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斌陪同考察。

77ca9219c6db4a2f96ccad07bd3debed.Jpeg

聂新国一行参观考察了区政务中心服务大厅、查阅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资料台账、交流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经验,并就推进社会信用信息归集应用、信用便民惠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商讨。

7eb768a40f8c4a0996009ccd05ebff6f.Jpeg

聂新国对武陵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机制、信用监管机制、开展“五进”(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宣传活动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两地学习交流,加快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应用服务水平。

区政协办、区政协提案委、区发改局、区行政审批局和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负责人参与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