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柳城商业之声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市场周边环境整治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柳城商业之声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入驻政协委员前往常德居和嘉美家居生活广场调研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武陵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副主席张华欣参加调研。

c856ed938f3448f489b66aa3306a7ae8.bmp 

在居和嘉美家居生活广场,政协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市场及周边环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市场周边环境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570c572b5a3b4c0d9fa141ca1c46f401.bmp 

▲区政协主席黄治军

黄治军指出,市场周边环境的整治关乎市场的整体形象及市场的发展,各位委员要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深入调研、深入思考,拓宽思路,确保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要一事一建议,突出主题,简明扼要阐述背景原因,清晰明了提出意见建议,讲实情、谋实策,以翔实的数据、科学的论证形成高质量的提案,为委政府科学决策“出实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