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第三组召开“项目推进年”见面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上午,区政协“项目推进年”专项民主监督第三组在区商务局(招商中心)召开见面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周俊峰参会并讲话。

e5e0200e7be740e9aa157cce2bbd9505.Png

会议现场一

c7866c5bcf294910b05aecea4e7ee3c5.Jpeg

会议现场二

会上,区政协专项民主监督第三组宣读了《政协常德市武陵区委员会关于开展“项目推进年”专项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区政协委派区商务局(招商中心)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方案》,明确了民主监督的内容、步骤和要求。区商务局负责人宣读了《区商务局对接区政协2022年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并作了表态发言。区招商中心负责人就配合、支持区政协“项目推进年”专项民主监督进行了表态和安排。

周俊峰强调,区政协开展“项目推进年”专项民主监督,主要是围绕区委、区政府“六大行动”决策部署,促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通过民主监督,助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体制机制不顺、推进力度不大、建设效果不佳等难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他希望委派监督单位正确认识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共同推进相关项目建设,为武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武陵工委参与第三组专项民主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