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来常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带领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部分委员来常开展“一江一湖四水‘十年禁渔’民主监督”、“生态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调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李壮丽,副主任颜学毛参加调研活动。

5cda97101fc749e19bbdca0f05aee0cb.jpg 

4月13日,调研组一行来到武陵区湖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调研“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工作,详细了解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推进共同富裕等情况。 

1fa48cdc25624d3fb51355bee4463ec8.jpeg 

胡伟林表示,企业不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更是稳定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地方党委政府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支持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助力企业稳定岗位扩大就业,服务企业“牵线搭桥”,深化企地、企校合作,畅通企业用人的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清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市政协副主席王鳌、朱金平,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区委书记康少中,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