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下午,全区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贻忠主持会议。

aa2891b6939847e38219e42df315b2c0.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学通弄懂领会了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负责同志围绕工作部署开展、重点协商课题拟定、特色委员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治军指出,2022年是新一届区政协工作的开步之年,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要以开年就开跑的姿态、履职即使命的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到:提高站位、当好政治辅导员;架好桥梁、当好委员联络员;创新思路、当好工作开路员;强化保障、当好委员服务员。广泛发动、深入引领、全身投入,扎实中央、省市部署和区委重大安排举措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着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负责人,区政协办公室、委员学习联络委、提案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