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王鳌带队来区调研水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鳌带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前往武陵区丹洲乡调研水环境保护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丹州乡政府负责人参加考察。

e096017cd7554a938a3fdeec2916f1f4.jpg 

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首先在丹洲乡政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丹洲乡农村面源污染和生活污水排放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调研组到合三渠、老三湖机埠等地进行实地视察,耐心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最后,调研组深入农户家察看了家禽圈养和生活污水处理情况。

cc46d8a8e96742a1b801a4ec4ea4f41a.jpg 

现场视察老三湖机埠

a57829fdb9514f2e871a93445f191115.jpg 

现场视察合三渠

在调研中,王鳌指出,城郊水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市区居民和群众高度关注,调研组成员要结合实地考察摸清现实情况、了解真实存在的问题,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黄治军表示,区政协将全力配合市政协开展此次课题调研,并希望调研组能提出更多的科学性合理化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武陵区水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