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黄治军带队走访非公经济人士和新阶层常务委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5f0fbdccceb842799e047a8e2c7b6dba.jpg

1214日,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带队走访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非公经济人士和新阶层常务委员,并调研委员企业。区政协副主席何斌、尹治才、周俊峰、张华欣参加。

3e2767d04bb244bebcd97f3c5c332adc.jpg

黄治军一行先后走访了陈曙明、孔少喜、丁金明、谭惠、宋才俊等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非公经济人士和新阶层常务委员,并调研委员所在企业。每到一处,黄治军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历程、规划定位、运营现状等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探讨发展思路和对策,详细了解各位委员履职情况,征求对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a2296ba612d74434ad41acb6ffe3552a.jpg

▲武陵区政协主席黄治军

黄治军对各位委员及所在企业长期以来对区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也要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岗位,收集社情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争做一名“敢为、善为、能为、有为”的新时代政协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