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第十三届第二十八次常务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ed18072a330c4d779da33e487e06553e.jpg

10月19日,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常委会召开,区政协主席汤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曾荣华、彭次君、尹治才、周俊峰、雷建雄,区政协秘书长熊泽云出席会议。

e5c23bdfb48a4a699eb85990fc65c66d.jpg

 会议协商了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有关人事任免;区政协第十四届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常务执行主席名单(草案),通报了区政协第十四届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86f308bc544f48e8888df8f3ffb0b213.jpg

 区政协主席汤劲翔

汤劲翔回顾,过出的五年,第十三届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经济社会发展难点、人民群众关注热点,为科学决策献智、为改革发展建言、为百姓民生代言,切实履行了区政协委员的应有职责,彰显了区政协委员的担当精神,塑造了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汤劲翔要求,区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希望离任的委员们离任不离责,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积极参政议政,科学建言献策,为区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武陵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武陵政协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