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微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在白马湖街道富强社区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社区“微宣讲”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荣华,副主席尹治才参加活动。

203370adb6dc459c8c46cf27265f3cfd.jpg

“七一”讲话精神微宣讲现场

会上,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陈娟委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专委会一致认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动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da404db405134b86b18b31ed64bc449b.jpg

曾荣华同志讲话

曾荣华同志强调,区政协委员要迅速组织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区政协工作中去。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时刻保持政协委员“在路上”的精气神。要始终保持服务大局的高度自觉,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7065848658fd4300adc31e345e0666a4.jpg

e2d9369f2d6d45c9a5c5ff9cd6b37eb7.jpg

宣讲活动后,专委会在富强社区“西城阳光家园”开展了“温情系中秋爱心献儿童” 慰问智障儿童爱心活动。委员们为智障儿童送上月饼和学习用品,了解关注智障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富强社区和学校老师要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现场,智障儿童表演了扇子舞、手工制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