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全会协商发言领导批示件交办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b71d76334e09486b991280ee34a9b26a.bmp

5月18日,武陵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全会协商发言领导批示件交办会,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的9份协商材料,现场向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等多家区直承办单位及部门进行交办。区政协副主席曾荣华、尹治才参会。 

1bbef9b773a54310ab397b73144a0276.bmp

区政协副主席 曾荣华参会

87d4273b6672462bb04de897f0ea2fca.bmp

区政协副主席 尹治才参会

会议就协商材料的形成过程及领导批示情况作简要说明,各承办单位作表态发言。

8ac4a3a0cf7e497ab6e64e945ac6fcb3.bmp

承办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认真组织落实,把协商发言领导批示件作为当前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措施,实实在在办出成果,让人民群众满意,让政协委员满意。同时,这9件批示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方面,包括垃圾分类、夜间经济、人才队伍、文化传承等方面,各承办单位班子要集体研究,明确分工和责任,遇到问题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全力做好办理工作,确保委员履职建言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