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召开五月份工作调度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劲翔主持召开区政协机关5月份工作调度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荣华,区政协副主席彭次君、周俊峰、雷建雄出席会议。

7a12dc8a174b4c26875b731bd6ef749f.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综述,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各区县市政协秘书长会议精神。

汤劲翔强调,要紧扣区委中心工作不松劲、不歇气,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机关干部综合素质;要强化精品意识,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把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专委会活动深入一线,察实情、听实话,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加快做精做细全会提案和协商发言材料批示件的交办工作,力促问题的解决;要强化超前意识,把创文明单位计划往前排、把进度往前赶、把工作往前推;要强化求真意识,多调查多思考,把乡街政协委员工作室筹建好,作用发挥好。

区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和其他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