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政协举办“奋进新时代 党史学习进基层”宣讲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武陵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进基层”第一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熊泽云主持,曾荣华、雷建雄、王林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f3f86b07e19149b296b58877f08cf736.jpg

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陈佳博士以“中美战略自信之比较”为题,从美国正在失去自信、对比中国人的自信、美国何以失去自信中国何以更加自信等三个方面,全面揭露了美国越来越不自信的战略表现,深刻分析了中国在各方面展现强大竞争力的根本原因,全面体现了中国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a7f699c04c3149c49f487e689b31c218.jpg

在座的党员干部在认真听讲的同时,无一不为祖国综合实力的日益强大、部分科学技术领域的领先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自己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

熊泽云强调,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在“学史明理”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坚持将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贯通,紧密结合区政协发展特色和区政协实际,按照规划切实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