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学党史、回顾历史扬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上午,武陵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桃源县浯溪河大捷旧址,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回顾历史扬精神”祭扫活动,以现场教学的方式推进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踏实。在浯溪河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牺牲的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缅怀先烈,寄托哀思。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聆听当年浯溪河战斗的详细经过,认真回顾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不畏牺牲、顽强战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3a1442f0dd044a0a97014c5a875a9ebb.jpg

区政协主席汤劲翔整理花篮缎带

9a0043d15ade488f94cdccbc6d8ebaaa.jpg

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活动合影

参加祭扫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革命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不断彰显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