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熊泽云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劲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荣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建雄参加会议。

9d9a94f343d348769514e5f5f198f5fd.jpg

熊泽云作检视剖析发言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坚持端正态度、敞开思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熊泽云做了区政协机关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代表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出席会议的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其他党员委办主任对区政协机关党支部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熊泽云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党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大家在交流交心中找准了不足、正视了问题、增强了互信、明确了方向。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劲翔指出,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把党建第一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要持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在严守廉洁底线上强引领、作表率,坚持领导带头、压实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线的状态服务大局,以一线的状态凝聚共识,以一线的状态汇聚力量,为助推“美好武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