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省政协统战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市、区政协机关干部集中收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省政协在长沙主会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授课,市、区政协机关干职在区全民健身中心二楼常德分会场集中收看。

16c79ff5cd56430daf0b7469da78c7d7.jpg

    会上,陈晋以《从党史看党的精神和中国道路》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及其精神、中国共产党创建了什么样的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怎样“走出来”的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等做了全面讲解,深刻阐述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d8503173448245e9a0aae592fe8e8b2e.bmp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奋斗发展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将着力在用功学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创新求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1470754fed7242168d2b5f07cfd7974f.bmp

0a3d8896ab19471d94e7c57145a5015d.bmp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熊国建、秘书长吴德新,区政协主席汤劲翔、副主席曾荣华、彭次君、周俊峰、雷建雄在常德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