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5日,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荣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建雄,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熊泽云,区政协党组成员、提案委主任何哲云参加会议。

f52735cdb292487eb1746edb6acbcd3d.jpg

会议现场

4d4347096c5f423aa4bef8ce990aff5d.jpg

汤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剖析,认真检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汤劲翔通报区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汤劲翔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大家在交流交心中找准了不足、增强了互信、明确了方向。

汤劲翔代表区政协党组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始终加强政治建设,自觉讲政治;要始终把握思想之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行、真学、真做;要始终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要始终自觉抓好作风建设,严守廉洁底线,从严要求自己;要始终自觉履行使命职责,压实主体责任,为助推“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