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府坪街道政协联络处组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cfe8e98ca8e5484081395ea3fdc3598a.jpg

12月25日,府坪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召集委员开展读书活动暨提案商议讨论会。区政协副主席雷建雄参加会议。

会上,联络处主任白玲领学了《十四五规划纲要全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内容,委员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读书心得,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联络处就政协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协商确定了委员提案及大会协商发言。

雷建雄强调,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修身、立德,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务必要善于读书,勤于履职,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全面增强履职本领,更好凝聚议政共识,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开展学习,通过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等不同方式与渠道,把读书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扎实做到书卷常开,灯火不熄,切实提高建言协商能力,提升委员履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