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政协召开联络处主任会议 ‎

来源: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上午,武陵区政协召开联络处主任会议,学习“两会”精神,听取乡、街政协联络处以及各委办工作情况汇报。区政协主席汤劲翔,副主席曾荣华、彭次君、尹治才、周俊峰、雷建雄,三级调研员王林,秘书长熊泽云出席会议。

9dddff707c794cc2bfb85a9ff88cbbe3.Jpeg

会议宣讲了“两会”精神,要求各联络处要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政协工作中,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努力提高履职实效。会议还听取了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处以及各委办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

汤劲翔对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处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履职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各联络处、各委办要平衡各项工作,做到合理。下阶段,要用心学习,特别是要学习与工作相关的知识;用责来履职,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用情来服务,服务好联络处的委员和群众;同时要把握好考核指挥棒,力争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ae68cc7c5f93420585cf82d14400a6eb.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