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开展“农业特色产业建设”对口协商

来源: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组织专委会成员,就我区农业特色产业建设前往芦荻山乡开展专题调研,并与区农业农村局进行对口协商。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荣华,区政协副主席尹治才全程参与调研并出席对口协商会议。

 0c19a46ca1064098887f3ad3d160a097.png

daa743fff230423bb61e5e9ad663ff9b.png

 

在调研过程中,曾荣华、尹治才一行先后参观了芦荻山乡天景花田农业综合体、常德市永春堂生物科技食用菌培育生产基地等地,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查看有关项目的运营、产出、配套等,详细了解农业特色产业建设现状。

 f4bc5030e341481c8c4116060f851aec.png

在随后召开的对口协商会议中,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对我区农业特色产业建设进行了整体汇报,客观介绍了我区农业特色产业建设目前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各专委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现场调研感受,积极踊跃发言,如“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大力发展休闲农业”“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等,为推动我区农业特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建真言献良策。曾荣华在会议上强调,抓好农业特色产业建设一是要坚持规划先行,敢于跳出农业抓农业;二是要找准发展定位,建立有机市场准入标准;三是要做好宣传推介,打造个性鲜明的特色品牌;四是要加强对上联系,争取专项资金和优惠政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