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委员风采

访区政协委员王妙娟:聚民意献良策 助力城市经济蓬勃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一名经济界别的区政协委员,常德欢乐城店总经理王妙娟广泛调研,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工作中聚民意献良策,以优秀的履职答卷诠释了新时代委员的责任担当。

145216208dc541ae9f0ded77debb54e5.Png

常德市城东片区因开发建设时间早,基础设施相对落后。2022年初,王妙娟发现,大多投资者对城东片区投资环境改善需求迫切,同年3月,她提出《关于加强城东片区亮化、美化建设的提案》,很快便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响应。        

0fbbba49448a4bde9159d6794b5efde0.Png

卡通尼儿童乐园 常德区总经理 温军:

通过对道路的亮化和美化,我相信常德的城市面貌会焕然一新,我们作为投资商和品牌商,会更加愿意在这良好的经营环境中投资兴业,为常德市更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e77450e0bd614d7ca287dc38c2624e7e.Png

如今,在王妙娟的大力推介下,国际美妆集合店丝芙兰、卡通尼儿童乐园、幸福蓝海影城等200多家重点品牌已来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为更好地为商圈发声,王妙娟在常德欢乐城任职后,2022年6月,她又牵头成立柳城商业之声政协委员工作室,针对商圈商户反馈的店招、外摆设置、交通堵塞等问题,工作室主动对接城管、交警等部门,开通审批绿色通道,服务经济发展。

121362308cbc489f9184adace5fea3f1.Jpeg

中国黄金 常德欢乐城店店经理 文平平:

现在我们商户这边有任何的经营、环境问题就直接到委员工作室反馈,委员们也都积极、高效地给我们协调、解决,我们感到非常安心。

2edd506a777e4188bef39becf2e31148.Png

该工作室成立仅仅半年,已上交提案21个,反馈社情民意15次,提交微建议17个。如今,柳城商业之声政协委员工作室已真正成了委员们开展协商讨论、搜集社情民意、服务经济发展的好地方。

8a32b71e9857444bbaff2e58b63a6b95.Png

区政协委员 王妙娟:

下一步,我将和柳城商业之声委员工作室的全体委员一起,广泛调研,在解决群众反馈的难点热点问题方面建言献策,为商业发声,推动商贸经济转型升级,助力常德城市商业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