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举办2021年度机关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区政协机关工会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机关趣味运动会,全体机关干职近50人参加,感受了浓厚的欢乐氛围和体验了不一样的比赛乐趣。

e2771a36b41c4fb19a28e392c872d410.jpg

机关运动会主要包括拔河、袋鼠跳、丢沙包、跳绳接力、羽毛球、乒乓球6个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挑战性、娱乐性为一体,突出“趣味”和“快乐”的主题,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

9fd0e6a3f2284e728b4c8b60ca5961e9.jpg

各个比赛项目样式不同,风格迥异。既能考验团队合作精神,也能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既有需要较高技巧的项目,也有消耗体力的运动。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使出浑身解数,精彩场面不断涌现。比赛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e61c6bd238324162b207bf28aec65906.jpg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职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政协机关的凝聚力,进一步动员了武陵政协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笃定的理想信念投入到服务区委中心大局和为民履职的生动实践中,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