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政协开展“杜绝浪费 厉行节约”志愿活动

来源:区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9月5上午武陵区政协机关志愿者来到芷兰街道芷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内,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积极向商铺、餐馆、行人宣传和发放制止餐饮浪费  培育节俭风尚”倡议,倡导市民朋友们不剩饭、不剩菜,勤俭节约从餐桌上做起,养成合理膳食、按需用餐、健康文明的用餐好习惯。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餐桌文明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承载着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健康文明用餐,引领餐饮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