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政协开展假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来源:区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知识的源泉。为了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及其子女的阅读意识,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8月21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政协机关组织部分机关干部职工的未成年子女前往芷兰街道芷荷社区同心书屋,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主题活动。

 

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进行自主阅读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机关干部职工带领孩子走进同心书屋,并在书屋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自主阅读。自主阅读结束后,孩子们在干部职工的陪同下,开展了整理图书室、打扫阅览室、规范图书摆放等活动。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主题活动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孩子们的阅读热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良好阅读习惯,既增强了爱书、读书的意识,又服务了社区、传播了文明,引导未成年人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