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政协开展“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区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昨天的一场秋雨为大地降了温,但连续的高温天气给一线环卫工人露天作业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动员大家关注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8月21日武陵区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芷兰街道芷荷社区开展了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赠送了王老吉、毛巾、洗衣液、肥皂日用生活用品,给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关怀。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表示,本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的奉献精神,环卫工人们身体力行,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常年奋战在环卫工作的第一线,通过辛勤劳动,为民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尽了该尽的责任,在未来的工作中定会更加的努力,不负大家的期望。

城市的干净整洁、靓丽温馨,离不开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争当文明先锋,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垃圾,自觉守护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给环卫工人一份关爱,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