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农业农村与人资环委开展“农业品牌建设”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区政协农业农村与人资环委围绕“推进我区农业品牌建设”课题开展调研座谈会,区政协农业农村与人资环委主任陈娟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贻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f9fb513ba95a420ab87e07512c9ab2dd.Jpeg

调研组一行前往郑太有机农场参观了高科技育种基地、育秧大棚、产学研基地、生态认养农场等,通过看现场、观环境、听介绍、亲体验等方式,了解郑太有机品牌发展史,了解我市、我区农业品牌建设情况。

35ffe4f16c4d4eb58ec8e65c22611191.Jpeg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在听取有机农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的基础上,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围绕如何更好的推进我区农业品牌建设进行建言发表各自想法,思路建议。

陈贻忠指出农业品牌建设是助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有效抓手,专委会委员要深入调研,拓宽思路,增长眼界,为农业品牌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