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全体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陈娟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贻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107fc755179f4bb4bb5cd5b78f46f06a.Jpeg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区政协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区政协重点工作安排详细部署了专委会2023年履职工作重点会上,专委会委员各抒己见,对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陈贻忠强调,专委会委员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积极参加履职活动担负起政协委员的责任要高度重视主席会议视察课题和对口协商课题,突出重点,注意方法,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