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湘村巨变》文史资料征集调度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斌带队在芦荻山乡黄爱村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湘村巨变》文史资料征集调度会。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三级调研员邹仕平参加会议。

618b5d6f676c4f8a9cf82adcef861c07.Jpeg

会上,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湘村巨变》黄爱篇文史资料前期征集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任务和时间。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芦荻山乡及黄爱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期文史资料征集情况,围绕完善资料征集建言献策。

何斌强调,黄爱村作为省市政协《湘村巨变》征编对象,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一是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严格按照省市政协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黄爱村关于党建、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文史资料收集整理。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牵头,乡村两级为主体,各部门单位配合协作。三是要确保文史资料征集质量要用镜头和文字真实跟踪记录黄爱村的变化、发展,注重资料征集的时效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