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开展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组织开展政协工作业务培训,全体专委会成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d9882568b0e148039fb94e9f2df996fb.Jpeg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文字综合负责人与委员交流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从捕捉信息到开展调研,形成文字材料三个方面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区政协云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重点培训了政协云履职任用,从活跃度、评论、点赞等日常履职,到每个履职板块的运用,用实例生动地进行了演示,通报了第一季度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全体委员政协云履职排名,并对政协云年度履职考核进行了重点提示。培训会议最后,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相关负责人就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协商发言、微建议等委员履职重点进行了综合梳理、实例剖析。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政协工作业务培训受益匪浅,对如何履行好委员职责,开展好政协云履职运用,有了更直观深入的感受,更增强了学习的兴趣和工作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