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上午,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区政协领导何斌、周俊峰、彭次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四级调研员黎文华主持会议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三级调研员邹仕平对专委会2023年工作进行建言。

dfc2541c1382463ba777856ee88dcb3b.Jpeg

会上通报了专委会调整名单,学习传达了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区政协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专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并对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深入解读。

491fa9a404044e88b907ec898c12148a.Jpeg

区政协副主席  周俊峰

周俊峰强调,专委会要高度重视委员理论学习,将学习资料下发到每名委员手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高度重视主席会议协调课题,把“深度挖掘城市IP,赋能文旅经济发展”抓实调研,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要高度重视政协文史书籍编纂工作,精选主题、组建队伍、早出成果。

56e7edb2f82746a9b98a9b6fa00af17b.Jpeg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何 斌

何斌对专委会组成人员调整情况进行说明,并就专委会如何加强工作履职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进行强调。他指出,要进一步理清工作逻辑,履行好各自职责;要进一步明晰工作理念,加强一线调研;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文史编纂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