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专题学习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上午,区政协专题学习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副主席何斌、尹治才、周俊峰、陈贻忠、张华欣参会。

dfbc1108639440148b8b05625fe6aa57.Jpeg

会议集中学习了毛万春在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各委办(中心)主任随后作交流发言。

88d693a75bbf461e9114aaf3f5794d2a.Jpeg

▲武陵区政协主席黄治军

黄治军指出,毛万春同志在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为我们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突出重点,抓好贯彻;创新举措,抓好落实;落实责任,抓出效果;改进作风,抓好保障。努力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