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4日,武陵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副主席何斌、尹治才、周俊峰、张华欣参加。

ac6e325207d741c9bee18cddae54bfe1.bmp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理论研讨。

2980b1d1203540cc88afe5bf6830c79e.bmp 

区政协主席黄治军

黄治军指出,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委员,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功能建设,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