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黄治军到长庚街道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前往长庚街道调研政协工作。

43a9c51f3eff4f3883818d484006af78.bmp 

黄治军先后来到仙源小区、长庚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仙源安置小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长庚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及运行机制。长庚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于2017年3月,目前共有政协委员17位。

9e4ea5327c1041b4afbbece98c854791.bmp 


b8c5d55249be4d319adbde3951851fa7.bmp 

    区政协主席黄治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治军指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协商议政平台作用,丰富活动形式,积极开展调研、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要充分发挥委员专长,把工作室创出特色、做出亮点、形成品牌。要实实在在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当好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桥梁,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高委员参政议政水平,提升委员履职真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