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市政协武陵活动组调研武陵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有关要求,全面了解我区常态化防控体制机制,助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11月2日上午,市政协武陵活动组组长、武陵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带领市政协武陵活动组成员调研武陵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张恩陪同调研。

0a3433b3bdd143e3ab577cd9db857aae.Jpeg

视察常德东高速路口值守点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常德东高速路口值守点进行视察,与值守干部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现场了解外省外市以及高、中风险区入常流程和具体管控措施。

60c10b281f4f43d183a081b17f90e637.Jpeg

视察武陵区疾控中心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武陵区疾控中心,对核酸检测、疫情的流调溯源等工作以及人员配备、专业仪器设备配置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6c2b330062a04d948a35a3cff787988b.Jpe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人员认真听取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卫健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就存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治军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了守护城区群众健康、维护全区稳定承受了巨大压力、付出了巨大牺牲。作为政协委员,我们一定要带头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政策宣传不深入、防控力量难保证、医疗资源无法共享等问题深入调研形成提案,积极向市委市政府进行反映和呼吁,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落小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