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政协组织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议暨2022年政情通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7日,区政协主席黄治军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22年政情通报会听取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政法工作三个方面的情况通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慈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登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华志席会议。

a3db165d00fa46989f5b64090192f733.Jpeg

会议现场

今年以来,武陵区紧扣“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主旋律,面对当前的复杂环境,经济建设依然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29088d1213d043c799ab1db0ee17b633.Jpeg

杜登全作通报发言

杜登全表示,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抓好企业培育、园区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资争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精益求精抓好乡村振兴、城市治理,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ad6b4626bdd94f84aa8ee861e528ad73.Jpeg

邓华志作通报发言

邓华志表示,区纪委监委将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反腐败斗争,纠治“四风”顽疾,抓好专项整治,捍卫群众利益;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治理效能;推进自我革命,加强铁军建设。

3d9851e9461b4d94a7344c4d4f5842c2.Jpeg

邓慈陵作通报发言

邓慈陵表示,区委政法委将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平安建设、执法监督、队伍建设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伍、曾小凯等政协常委结合通报内容进行了协商发言,为我区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8d0ca8461396497692fc8025e5c82d6c.Jpeg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治军

黄治军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对政情通报的认识,要进一步做好部门工作成绩的宣传,要进一步强化主动履职的责任担当,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把握大局、紧扣中心,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何斌、尹治才、周俊峰、陈贻忠、张华欣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