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组织召开工作会。会议由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主任贾万全主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斌、区政协副主席尹治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三级调研员贺永光应邀参加会议

e980424a10294672a928c7888d6552ec.jpg 

听取智慧产业园规划筹建情况

会议第一阶段,视察了常德市智慧产业园规划控制地块现状,听取常德江北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智慧产业园规划筹建情况汇报,围绕助推智慧产业园建设开展广泛协商建言。

 

a64fce9b18724e0192b199100d5cd889.jpg 

工作会现场

 会议第二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全国政协全会精神、中央关于加强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委员工作室筹建、政协云履职平台使用、社情民意撰写、区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大会协商发言筹备等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工作各抒己见、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91262cc21cdb4a52b40a8ac56dde5607.jpg 

对专委会工作提出要求

尹治才2022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所做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专委会委员充分发挥专业和界别优势,围绕区域产业发展,特别是要结合区情、把握市情、跟紧国情,盯紧智慧产业园项目多调研、深思考、广建言,凝心聚力助推产业园建设

何斌表示,区政协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归纳充分吸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接着就如何推动新时代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工作创新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找准定位严格依照政协章程开展政协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二是凝聚共识助推发展。要凝聚政治共识和区域发展共识,迅速融合界别角色当好政协人,区产业长远发展进行协商议政;三是整体联动服务大局。凝聚大局共识,积极服务于发展大局,充分调资源、信息和力量优势,共同做好经济科技发展出实效四是切实履职奉献力量。要加强委员履职管理,细心谋划委员工作室建设,发挥委员工作室培养委员和服务群众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