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2022年“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题对口协商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2022年“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题对口协商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朱荣华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斌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贻忠、张华欣参加会议。

d8f8b4b6717e4eca8596399de9d5d1d1.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关于我区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对我区“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介绍,对“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工作推进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f29b7b66a20a40c0a7f9e795cd362bb2.jpg

专题协商发言

随后,部分政协委员、种粮大户就“稳定粮食播种面积”这一课题进行了专题协商发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农经站、区农机事务中心等单位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并进行表态发言。

61d78d3352a94499bcdac7601ced7dde.jpg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朱荣华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朱荣华对区政协开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题民主监督协商表示感谢,对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对口协商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政府及各相关单位要胸怀“国之大者”、要手中有良策、要脚下有行动,扎实落实专题对口协商会形成的意见和建议,用实际行动切实抓好我区粮食生产工作。

6bf3ecaf75be4b32bbec4fc578f9bcc1.jpg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强调,区政协要以“提高粮食安全认识、强化耕地质量建设、支持适度规模经营、遏制耕地抛荒现象、严格粮食生产考核”五个方面为工作抓手,持续关注和广泛监督“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工作,及时跟踪反馈,切实把“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负责人,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组成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