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尹治才带队到区水利局、区发改局召开“项目推进年”专项民主监督对接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和30日,区政协副主席尹治才带队先后前往区水利局、区发改局(区产业发展事务中心)召开“项目推进年”专项民主监督对接会,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九三学社武陵支委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6378c1b0b6da4579ae8f32c9507c3dfd.jpg 

区水利局对接会现场

在区水利局,尹治才与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具体股室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了项目建设与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全区水利系统在全国水利大建设格局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潜在机遇。

f86e1b79d9154b4281ba9777ce259880.jpg 

区发改(区产业发展事务中心)对接会现场

在区发改局,尹治才听取了区发改局分管负责人、区产业发展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年”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全区项目建设策划、储备、开工和服务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有关意见建议。

尹治才表示,“项目推进年”民主监督工作得到区委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区政府对该项民主监督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和通力配合,各单位要从政治履职高度统一认识,安排专人负责落实;要从民主监督重点制定抓手,注重在项目“一条龙”服务推进、部门协同充实项目库建设、主动对接狠抓争资争项上做好文章;要从共克时难出发多提建议,勠力同心形成合力助推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