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江苏省灌云县政协来区考察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江苏省灌云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启银带队来武陵区考察调研“书香政协”和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贻忠陪同考察。

efe728c780154c1d821f4953c208b818.Jpeg

张启银一行先后考察了常德诗墙公园、丹洲乡“艺丹沅”文艺界政协委员工作室、紫菱政协委员工作室,就武陵政协深化委员履职管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政协提质增效等工作的经验做法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268e6ec372974b5c8941c030d836cb84.Jpeg

陈贻忠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区政协近年来的工作成果,他表示,作为常德市唯一中心城区,武陵区政协一直注重发挥组织优势,把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和群众中,让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得到充分的彰显和发挥;利用区位优势,富有创新意识建好委员工作室,使之成为建言献策的聚智处、凝心聚力的温馨园、服务群众的联系站;希望今后加大与其他县市政协的交流学习,共同为政协工作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启银一行对我区扎实做好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在强化自身建设、完善委员管理和发挥政协职能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启迪和帮助,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并希望今后两地政协以此为契机,常加强联系,多做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政协工作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